deepseek V4 怎么更弱了? 公司本地部署了DeepSeek V4 Pro我实际用下来在写代码这块感觉甚至不如V3.2,尤其是很容易在代码里出现字符串,导致报一堆语法错误。即使要求全英文输出,仍然是夹杂英文字符... admin /新鲜讯息 /2026-06-03 /1 评论 /130 阅读